零风

鸽手,年更,不饿死尽量不产出,产出类型杂但半吊子。

© 零风
Powered by LOFTER

捋一下手里的坑

冥迹-江湖再见【完成】
 冥迹-醉生梦死【完成】
 皇稣-相思【完成】
 皇稣-应君江湖不相忘【完成】
 冥迹-Animals【完成】

冥迹-天地不容【最早做的,到现在还没做完...】

冥迹-甜向【做了一半,但是觉得风格想要有改变,所以暂时卡着】

冥迹-射杀恋人之日【也是很久之前剪的,剪了一小半瓶颈了,还坑着】

冥迹-红白玫瑰【我要用两个人剪四角(),没动手】
 冥迹-天地难容【永夜主场,还没开始剪】
 冥迹-难念的经【奇梦人/瑟斯主场,还没动手】
 冥迹-爱殇【破邪传if线,没动手,奇梦人和二版遥】
 天地人法-黑白变奏【没动手】
 地冥中心-行者【没动手】
 天迹中心-彩虹的微笑【想剪可爱的】
 冥迹非CP向-白天不懂夜的黑【没动手】
 君箫-命起涟漪【没动手】
 三杰-我选的啥歌来着我忘了()
 暴雨心奴-病娇神曲

盘龙-天地不容(还坑着)

云风-风云决(不填了我把源文件丢了)

seed-你是风儿我是沙(同上丢了源文件,高清版片源也无了不想重剪了)


备用:相思十诫/天下/天命/雨蝶/天数/众生花/MAD HEAD LOVE

先马着,也可能只会剪片段吧

文:

云风-绝世风云之天下无双 先坑着

云风+小时候的铁风  我把设定快忘光了

云风+天易 同上

冥迹-死神与玫瑰花 正在写
 冥迹-AI设定,可能不会填()
 冥迹-留蝶梦 大纲完善中 梦中世界
 冥迹短篇-留声之耳 窈窈之冥 准备开工

其他-不填了!【】

评论(29)
热度(2)